“青春心向党 岗位展担当”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2-04-30 14:52:33  作者:王友波


民警正在开展“青春心向党 岗位展担当”五·四青年节主题报告会现场
表彰表现优秀青年“后浪之星”
民警正在开展诗朗诵《我们的青春》
民警正在上演情景剧《成长的故事》
民警“后浪之星”奖牌
民警正在开展诗朗诵《因为有你》
民警正在上演原创歌曲《可爱的人》


4月29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联合吉木乃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塔克什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红山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同开展“青春心向党 岗位展担当”主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共划分“青春·信仰”“青春·奋斗”“青春·榜样”三个篇章,对工作表现突出的新一代移民管理警察表彰,颁发“后浪之星”奖牌。同时年轻的移民管理警察们围绕“青春”这一主题,创作了诗歌《边疆赋》《我们的青春》、原创歌曲《可爱的人》、情景剧《成长的故事》等,过情景再现、歌曲传情等形式,表达了对青春美好的向往,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顽强作风和过硬素质,坚决将力争再取新成绩、实现新进步。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