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举办“党建+基层社会治理”点位解说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8 09:40:55  作者:张帅 李丹


近日,阿勒泰地区青河县举办“党建+基层社会治理”点位解说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20名讲解员参加培训。

青河县举办“党建+基层社会治理”点位解说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适应新形势对社会治理讲解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大解说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高青河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成员单位解说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展示青河县市域治理方面的成果。

培训要求,要深刻认识到讲解工作的深远意义和重要作用,不断增强讲解工作的自觉和自信,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做好讲解工作筑牢坚实的基础。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紧跟社会发展变化的形势,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努力掌握新的工作方式,以指导和规范讲解工作实践,更好地推动讲解工作向更高更好迈进,圆满地完成所肩负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成果展示的工作重任。要认真把握学习机遇,积极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充分结合起来,及时转化为工作的能力,学以致用,为做好讲解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师雪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