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研讨会

聚焦重点工作 提升社会治理软实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9 19:45:49  作者:罗伟华

新疆平安网讯 9月5日,富蕴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研讨会。

参会人员对全国第二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交流会、自治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五治”专项小组及相关责任单位还就重点工作任务指标的落实交流了思路。

会议强调,今年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攻坚年,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坚决扛起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政治责任。各部门要锁定目标任务,把握关键要求;要聚焦重点工作,突出实战应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考评机制;要勇于改革创新,善于探索研究。通过认真研究、总结经验、宣传推广、强化落实,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软实力。

最后,会议明确了将实体化推进志愿服务体系建设、红色物业、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矛盾纠纷化解、社会组织自身建设等20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