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法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推进会暨公开承诺大会
来源: 阿勒泰市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7-28 17:55:32  作者:李春平

新疆平安网讯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7月26日,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人民法院召开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推进暨公开承诺大会。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帆主持,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夏帕哈提·塞布拉宣读了《阿勒泰市人民法院关于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立案庭、刑庭、民庭、行政庭、执行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庭室作出廉政承诺,随后全院干警签订廉政承诺书,从七个方面承诺遵守和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院党组书记匡利在讲话中带领全院重温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马国伟书记在全区法院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四心”,与全院干警共勉,提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认清形势,慎微、慎亲、慎交、慎终,警钟长鸣,警惕常在。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干警思想,突出了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具体任务,部署和指导党风廉政工作实践,弘扬正气,鼓舞斗志,确保阿勒泰市人民法院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