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县专职铁路护路联防队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19 19:10:54  作者:鲁超

新疆平安网讯 7月18日,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恰库尔图铁路护路联防队揭牌仪式在富蕴县恰库尔图镇隆重举行。自治区铁路护路联防组办公室主任李德成,阿勒泰地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辉共同揭牌,富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李德成宣布富蕴县铁路护路联防队正式成立并发表讲话。李德成要求,要认清当前铁路防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提高对铁路交通安全防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护路联防工作责任。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程,各级党委、各职能部门、专职铁路护路联防队和铁路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积极参与、密切合作、协同作战,及时通报铁路沿线治安形势和重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联合整治、打击和防范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大力开展创建平安铁路线活动,积极探索建立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长效机制。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今后铁路沿线各地区、县、乡(镇)党委、政府要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把平安铁路纳入平安建设总体规划,积极探索构建铁路线及周边地区治安防控长效机制。

自治区、地区、县铁路护路联防组、铁路沿线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护路队员等70余人出席此次仪式。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