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公安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5-04 22:09:07  作者:杜霖枫

新疆平安网讯 5月4日下午,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公安局组织30余名青年民辅警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动听的冬不拉弹唱,优美的哈萨克《黑走马》舞蹈,哈萨克歌曲《我心中有一个位置》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众人的掌声,展现了公安民警英姿飒爽、蓬勃向上的进取精神。随后,国保大队长邓震结合自己多年工作心得,从为什么要对党忠诚、基层民辅警如何增强对祖国的认同和对职业的认同两个大方面为全体民辅警讲授了一堂《忠诚教育》专题党课,使全体人员对忠诚二字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

随后,青年团员们来到禁毒教育基地,在解说员的引领和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六大功能展厅,通过展板画册、模型陈列、真实案例、禁毒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对禁毒的历史、毒品的特征、毒品的危害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最后,青年民警郑重地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进一步牢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宗旨。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