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公安局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4-04 16:21:09  作者: 杜霖枫

今年4月是自治区第十八个宪法法律宣传月。4月3日,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县街心公园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以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一些近期发生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积极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公民出入境须知事项”“常见毒品的种类”等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充分运用法律维护好自身以及家人朋友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组织宣传车下乡,走街串巷巡回开展宣传,让法律法规知识走进群众,走进日常生活,切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

活动期间,该局出动警力20余人,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400余份,为群众解疑70余人次。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