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公安局:“掌中宝”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3-23 19:21:17  作者:杜霖枫

新疆平安网讯 (通讯员 杜霖枫)近日,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公安局将“党史”课堂进一步延伸,设计小程序、发放“口袋书”,让党员干部可利用工作间隙、上下班途中等碎片化时间随时进行学习。

“口袋书”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知识、党务党建、党史精编200题等内容,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一份系统概括、即时方便的学习材料。小程序采取选择、问答的方式,全局民辅警使用微信一键式扫码登录即可答题,答题过程中全局民辅警可自行答题也可以进行一对一释疑交流答题,测试题结合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每日学习的内容,突出党史教育、新中国史教育、“五个过硬”“三大主题”等重点知识进行测试,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帮助民辅警全面了解学习成果和知识掌握情况。  

这两个学习的“掌中宝”便于民辅警高效利用“碎片”时间阅读学习,让党员干部生动鲜活地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专题教育活动,受到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  

哈巴河县公安局民警张灵说:“党员干部的这两项“掌中宝”,有力的推进了我们的党史学习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促进我们对党史教育、新中国史教育等内容的深入学习,成为了我学习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