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联名款“反诈”奶茶上线
来源:吉木乃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1-02-23 14:18:1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一款“反诈骗”奶茶红遍了吉木乃县的大街小巷。在吉木乃县托普铁热克镇建设路友谊街上一家奶茶店内可以看到,小小的商铺里挤满了顾客,大部分顾客都是专程前来购买一杯与吉木乃县公安联名的“反诈”奶茶。奶茶杯上贴着民警们精心制作的反诈骗宣传标语和表情包贴纸,顾客们捧着热气腾腾的“反诈”奶茶,看着俏皮的表情包忍俊不禁。

据了解,截至目前,吉木乃县公安局城已经将首批1000张宣传贴全部发放至辖区奶茶店,第一批“反诈”奶茶上线后,社会反响热烈。据悉,吉木乃县公安局下一步将与辖区的各大商铺、快递点、外卖业等企业进行合作,做到防诈骗知识深入每个领域,实现辖区范围全覆盖。

“这样一杯公安联名款‘ 反诈奶茶奶茶不仅能暖手暖胃也更暖心,让我喝奶茶时学习到各类反诈骗知识,提高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意识。”顾客刘某说。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