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首期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开班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1-19 13:58:3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7日,阿勒泰市首期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开班,全市政法系统领导班子成员,政法单位干警,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等80余人参加轮训。

本期政治轮训是阿勒泰市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政法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法干部政治素养而进行的有益尝试。内容包含政法业务、公文写作知识及心理健康教育等。

在开班仪式上,阿勒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振峰说,希望广大政法干警要以此次轮训为契机,切实提高学习能力、政治站位、统筹能力、应变能力和队伍建设能力。全面补齐短板,主动应对风险挑战,工作中做到讲理想有信仰、守纪律懂规矩、讲奉献讲法治、勤学习提素养、吃得苦静得心,在党委的领导下,当好政策的宣讲员、基层的服务员、矛盾的调解员、信息的传递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动“党管政法”工作向纵深推进、向基层领域延伸。

今后,阿勒泰市将不断创新政治轮训模式,将其作为常态工作坚持每月开展一次,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清正廉洁,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