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县公安局学习训词精神 锻造公安铁军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0-22 18:32:34  作者: 李升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传达《布尔津县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奋进力量,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要坚持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坚决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和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方针,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在纯洁公安队伍、整治顽瘴痼疾、修复政治生态上出实招、下硬茬,教育广大公安民警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政治自觉,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要开展专项治理,锚定廉政风险岗位、执法执勤岗位、重点岗位,全面开展自查工作,深入整治“庸、懒、散”“冷、硬、横、推”等问题,保持队伍风清气正。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