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委政法:以文化生活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8-22 13:57:16  作者:刘是何

新疆平安网讯 “以前,工作之余的生活比较单一,如今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特别是‘我的单位我的家’摄影活动,动员我们通过镜头展示党员干部爱岗敬业风采,工作之余拍摄院落的花草树木、瓜果蔬菜等,为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近日,阿勒泰地委政法委干部陈芬告诉笔者。

阿勒泰地委政法委机关位于阿勒泰市城郊,日常工作量大、任务重,干部业余文化生活相对单调。为改变这一现状,机关党总支制定了机关文化活动方案,将文化活动与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提升机关干部能力素质等有机结合,通过组织晨出操、晚运动,日读一文、周撰一文稿等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在体育活动中增强体质,在文化活动中提升综合素养。

据了解,“我的单位我的家”摄影活动是文化活动中的一项。7月份,机关党总支专门安排有摄影特长的干部,为大家讲授摄影知识,指导实践拍摄,鼓励大家将摄影作品分享到内部群,一起欣赏并交流拍摄经验。

“党总支组织开展拍摄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干部的工作压力,在拍摄、分享作品的过程中加深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辉说。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