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人民法院开展信息化业务培训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7-11 13:35:23  作者:卢忠生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实现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提升干警信息化应用能力,近日,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人民法院开展信息化业务培训,着力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和干警业务技能。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全区法院《信息化推进与应用工作考核细则》中办公系统、审判、执行、诉讼服务、数据质量项相关指标。按照培训计划,先后在5个庭室进行轮训,结合上级法院举办的各类培训班及各庭室实际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演示及实际操作、互动交流。

此次信息化应用培训,有助于全面了解该院办公办案辅助系统应用效果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办公办案系统;及时让干警发现自身在信息化应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督促干警对各应用系统功能更深入地学习掌握;检验干警的岗位技能水平,加深干警对上级法院近期开展的相关信息化应用培训的理解,有效解决了“学时会,用时忘”的问题。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