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7-03 18:23:27  作者:秦晓攀 李曙光

新疆平安网讯   6月25日,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联合县司法局、科克塔斯村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金山别样红”主题党日活动,共5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共7个部分,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进行宣讲,党员建言献策,政法干部解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党员缴纳党费、参观党史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列》《简明新疆地方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员参与热情高,很好的激励了广大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不懈奋斗,在新时代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政法委党员阿列木说。

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主题宣讲结合党的发展和党的目标,说变化、摆事实引导党员说身边故事,感生活变化,记党的恩情。通过集中学精神、学历史引导了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党性意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做好事做实事的热情。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