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 福海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5-27 11:23:57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5月23日上午,阿勒泰地区福海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迅速传达学习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法院工作职能,畅谈学习体会,研究下一步贯彻措施。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文学习。要求全体人员将报告精神与自治区高院《关于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实施意见》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和工作计划推进表,逐条逐项进行落实,紧贴福海经济发展新特点、新形势、新任务,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和现实困难,着力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整篇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突出了就业、民生、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是一份接地气、聚民智、增信心的报告。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迅速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学习,进一步吃透报告精神、领悟要义,真正用学习成效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结合福海县实际,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和自治区、地委及县委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政法工作的落实落地,把保民生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在服务民营企业、保障金融企业、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脱贫攻坚等方面攻坚克难求突破,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中作出法院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