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公安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来源:阿勒泰公安在线   发布时间: 2020-05-14 11:37:3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打牢公安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根基,近日,阿勒泰地区公安机关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条例》。

地区公安局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全警集中学习等多个层面组织学习讨论,使全局民警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在学深悟透基础上,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把《条例》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部署中去。

富蕴县公安局通过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深化学习宣传效果。参赛民警紧扣《条例》,阐述自己对《条例》的解读和感悟。以典型事例为支撑,用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展示了一个个信念坚定、忠诚履职的党员民辅警形象。

青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各参赛队团结协作,表现出较好的理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由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组成,通过知识竞赛,有效推动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