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县委政法委以赛促学 提升政法干部业务能力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3-24 20:57:55  作者:夏庆华 董欢欢

新疆平安网讯  3月22日,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委政法委举办政法系统“忠诚使命、奋发有为”政法干部能力提升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以政法业务知识为主,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及自治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综治工作、扫黑除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等相关内容。来自窝依莫克镇、冲乎尔镇、杜来提乡、阔斯特克镇、也格孜托别乡、布尔津镇的综治干事组成6支代表队参赛。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政法书记助力五个环节。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踊跃答题、角逐激烈。选手斗志昂扬,冷静答题,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尤其是抢答环节,各参赛队你追我赶,分数交替攀升,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提升了我的业务知识,也让我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杜来提乡参赛队员马婧说。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