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公安局多形式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1-15 20:07:40  作者:达木

新疆平安网讯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提高辖区群众自我防范能力,当日,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公安局各派出所结合当前辖区工作实际,提前谋划,超前部署,多形式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辅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向辖区群众宣传110接处警工作的范围以及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向群众普及防盗、防电信诈骗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接受群众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30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6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更好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