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县政法系统 “警营开放日”拉近警民距离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1-07 17:02:20  作者:闫德坤 张乐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政法系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针对群众对政法系统工作职责认识不清、遇到问题寻不到门路等突出问题,积极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10月15日下午,布尔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辖区客货运企业负责人、校车司机、快递员等各界群众代表走进警营,参观车管大厅、指挥调度中心等,了解车管业务、指挥中心业务等办理流程以及“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措施,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10月23日上午,布尔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冲乎尔交巡警中队联合冲乎尔镇综治中心、各行政村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群众零距离体验交警日常工作。民警现场讲授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移动测速仪等警用装备的用途,详细讲解该中队代办交管业务项目以及“交管12123”手机APP操作流程,并一一解答大家的提问。

布尔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尹伟表示,政法工作的重点在基层,难点在基层,希望也在基层。各政法机关要以小切口入手,使政法系统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得到更多人民群众的监督、理解和支持,让整改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