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政法系统集中进行主题教育整改承诺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19-10-16 17:45:28  作者:秦晓攀 赵爱灵

恳谈会现场
青河县公安局代表进行主题教育整改承诺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秦晓攀 赵爱灵)10月14日上午,阿勒泰地区青河县政法系统300名干警深入全县各村(社区),利用周一升国旗时机,作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在随后召开的恳谈会上,政法委、公、检、法、司干警对各自职能、业务范围等进行详细介绍,引导群众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诉求,并表示将精简办事程序,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登记好台账,制定解决方案,努力将问题解决,获得群众满意。

县委政法委综治中心主任乔武表示,政法系统集体进行整改承诺,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旨在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执法不公、不执法、乱执法”等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感受到政法系统的新变化、新气象。各单位将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查找短板、检视问题,公开承诺、整改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建设更加平安和谐美丽幸福的新青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