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举办关爱老人慈善募捐公益活动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08 11:54:30  作者:董世菊

新疆平安网讯 金秋重阳,孝心浓浓。10月6日,阿勒泰地区慈善总会联合地区金泰康养中心举办“迎重阳·献爱心”关爱老人慈善公益活动。

募捐活动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代表精心编排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集体舞蹈、独唱、男女二重唱、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赢得台下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来自阿勒泰市的各爱心企业也上台捐赠了自己的爱心。募捐活动中来自47个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捐赠了41万元。

饿了吗外卖阿勒泰市站员工马杰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关爱老人、人人有责,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关爱老人活动,让世界充满爱。”

中国寻找宝宝团阿勒泰志愿者演绎部负责人阿斯卡尔说:“我们团队捐款2万元、捐物资6500元,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去做各种公益。”

自从开展“迎重阳·献爱心”募捐活动以来,社会各界人士反响十分热烈,纷纷伸出双手献出爱心,共同关注老人,走进养老院,将温暖送进老人们心中。

地区金泰康养中心院长冯凯歌说:“‘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养老院内的老年人更需要全社会各方面的关爱,他们所渴望的不仅是安逸的生活,更需要心灵的沟通,我们发起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支持地区敬老事业,切实帮助困难老人,共同关爱老人,让老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让所有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