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政法系统举办法治宣讲报告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19-09-16 18:53:14  作者:潘琳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潘琳)近日,阿勒泰地委政法委举办全地区政法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法治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校民族宗教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芳作题为《聚焦总目标,开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的专题授课。

李芳从深刻理解把握聚焦总目标的极端重要性、贯彻落实总目标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挑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和阐述,使政法干警对聚焦总目标,开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地区政法干警要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绷紧反恐维稳这根弦,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全力确保地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以创建“自治区优秀平安地区”为契机,动员各族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社会维稳新常态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精神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地区800余名政法干警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