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委政法委开展“平安校园”创建观摩活动
来源:阿勒泰市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08-26 19:25:47  作者:王庆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王庆)8月23日,阿勒泰市委政法委组织学校负责人前往阿勒泰地区第二高级中学观摩学习“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在观摩活动中,地区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程显宗先后带大家参观了食堂、宿舍等地点,详细讲解了地区第二高级中学就建立健全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扎实开展安全教育活动、集中宣讲安全知识、组织人员排查安全隐患、严抓问题整改情况、严格落实三防措施等方面如何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通过实地观摩,阿勒泰市各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阿勒泰地区第二高级中学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回去后要努力提升管理水平,扎实开展“双创”工作,把学校打造成为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

阿勒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盛德玉说:“要明确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点,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教育现状的同时要结合教育实际,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切实保障师生安全,有效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感、知晓率、满意率、参与率,推进阿勒泰市“双创”工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陈楠